Chimi

但愿这漫长渺小人生不负你每一个光辉时分

神作

blind (๑•̀ㅂ•́)و✧:

自今年1月15日《眼泪》一文完结至今,陆陆续续收到了不少新入坑的小伙伴们慷慨赠予的热度和评论,未能一一回复,感激的同时也有些歉疚。记得当初lofter上根八tag下的文寥寥无几,每次更新能有两位数的热度已足够开心。刚刚回头去看了一下,《眼泪》的结局一章热度竟然已有三位数,真是百感交集。这半年来,无论剧内的ep还是剧外的根八,都超乎了当初的想象,个中悲喜,咱们ep党和根八党只能是冷暖自知。不想发什么感慨,因为我觉得脑洞比感慨更有意义。只想说,这世上没有拉不了的郎,没有破不了的梗,剧可以结束人可以散,能让我停止脑洞的只有我自己。以前整理过《眼泪》的pdf发在微博上,如今在lofter上也贴一贴,毕竟我的归档自己看着都是一片乱七八糟,整理一下,也方便阅读。


微盘:《眼泪》pdf


百度盘:《眼泪》pdf


密码是两位演员的真人名字,共11个字母,攻在前面。


再次感谢每一个喜欢《眼泪》的人,这也是我自己最满意的关于根八的作品。感谢Ngern和August用剧外真人“无中生有”地刷出了剧内的EP(虽然目前仍未知道剧终那一刻EP的结局,不过对我来说这已经不重要)。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