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i

但愿这漫长渺小人生不负你每一个光辉时分

[昕博]前夜

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的👍

卷饼少女:

时间定在2015年苏州世乒赛博儿和昕爷对战的前一天晚上,假设他们住的是一间房。就想看流水账的日子,ooc算我的。


许昕听着隔壁床上持续地发出声响,棉被唏唏嗦嗦地翻滚,单人床任是整出了两人的动静,他皱了皱眉,爬起来轻轻地喊了声:“方博?”


对面床上的人瞬间睡死过去了一般沉默不语,渐渐地,许昕似乎听到了规律的鼾声,还带有帕瓦罗蒂的高音特色。


方博睡不着,心里闹腾得慌,今天的比赛他赢了,而他明天的对手,就睡在他隔壁,一只手就能够到的距离。


方博很兴奋,明天是他和许昕第一次在大赛上正面交锋,光是想想他就觉得脑袋充血得厉害,他自信了解许昕,而许昕也了解他,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生活中,他们是恋人,也是敌人,关系复杂得像草丛中秘密结成的盘根错节的蛛网。


当然,在许昕出声询问后,方博的心思变得黏了八叉糊糊的,像被一盆凉水浇过一样。方博没想吵到许昕,他当机立断地决定闭眼睛装睡,背上的汗冒出来贴着上衣,心也突突地跳着,想伸手去抖一抖却又不敢动作。许昕又喊了他一声,他就越发认真地闭眼装睡。


方博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便悄悄地漏开条棉被缝,想瞧瞧状况。一眼就瞅见许昕裹着条棉被,面目有些狰狞地注视着这里。


“!!!!!”


……


“老板,来两碗馄钝。”许昕领着方博在路边摊上坐下,五月的苏州,夜晚的风还带着点凉,方博隔着件卫衣都起了层鸡皮疙瘩。


店家的速度很快,没多久两碗飘在汤上的馄钝就端了出来,方博接过许昕递来的勺子,上下搅动着碗里的馄钝,白色的气腾腾地升起,一阵暖意拂在脸上。
许昕看着方博有一勺没一勺地吃着馄钝,半放空的状态倒是深得张继科的真传,他有些想笑:“问你干啥你说饿了,领你出来吃点东西怎么这幅鬼样子?”


方博舀了个馄钝送进口里,砸吧砸吧嚼得正欢,一听这话翻了个白眼,就你事儿多,老子那是饿了吗?许昕你是不是真瞎?


而这头的许昕是真饿了,馄钝的汤鲜皮薄肉馅大,他一口一个很快就吃完了,许昕吃完后不着急,拿手支楞在小木桌板上迎面看着方博。馄钝的汤热得可以,方博对着吹了好久还是被烫到,鼓着脸往外呼气,许昕目光忖忖地盯着他,直白得让方博觉得面上也烧了起来。


“你是不是赛前有点紧张了?”方博将眼神专注于面前的宵夜,许昕这么问的时候他猛然地抬起头,字正腔圆地答道:“才没有!”


“行行行,没有没有没有,你快吃吧等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许昕想伸手揉一把方博的脑袋,但在对方的瞪视下只能转向揉了揉自己的鼻子。


夜晚的空气凛冽而又清爽,方博和他的敌人肩抵着肩走在路上,一茬接一茬地聊着天,许昕问方博今晚的夜宵可还行?方博点评的头头是道:“非常好,从刚才我就在想,这要是吃完回去能再和周雨来把LOL,那简直完美。”然后流氓抠脚就被帝国第一盲打给怼了。我带着你出来吃夜宵,你竟然他妈想着别人??


回到旅馆,方博前脚趿拉下鞋子钻进被里,许昕后脚就掀开了被角。


“……”


“许昕我日你大爷的,你不滚你床上睡着,到我这儿来干啥,快给爷滚滚滚!”
两个大个儿挤在一张单人床上,方博腾挪转闪就是闭不开许昕。许昕揽过方博的肩扣在自己的怀里,鼻尖戳着方博的脸颊,整个人卷着方博。方博还在那里骂骂咧咧,眼睛扑闪扑闪的,又黑又亮,精力十足,许昕笑了,声音沙沙地像被风吹过的树叶:“我说博哥,你再这么血气方刚咱可就不能光盖着被子单纯地聊天了。”顿时许昕的怀里变得悄无声息。


END


一个后续:
“诶,你觉得我今天这套运动服怎么样?”蟒蟒穿着方博同款的基佬紫从厕所里出来。


“快他娘的给老子换一身,不知道的以为我和你组双打!”方-糊你一脸黄色运动衣-博说道。


来人快端上朕82年的狗粮。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