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i

但愿这漫长渺小人生不负你每一个光辉时分

借球太补充一点我的repo

hhh借球球这个顺便repo一下
1.第一天晚上看训练 过去的时候还是深圳在训练 看世赫oba在我面前晃过来晃过去我愣是不敢上去签名合照 后来有一个姑娘带了头 旁边的姑娘一直怂恿我“去啊去啊”我就第二个跑去合了影回了座 接着世赫就被姑娘们包围了 在这个时候我看见对面门出现了鲁能教练的身影 我就狂拍我旁边的姑娘 “诶诶诶诶来了来了来了!!” (他们会发光!!


2.场馆里的妹子都围上去了 我给东东送了一袋吃的(螺蛳粉和榴莲饼 我现在觉得自己就是个傻逼为什么要送这些啊倒是....😂) 东东:“给我哒?” 我:“是啊是啊” 东东扫视了一圈:“还有吗”“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他
一个姑娘拿了两张他之前脱了衣服的照片给他签名 他吓到了“我操”“这个不能签”然后还是签了 告诫妹子不要发出去什么的hhhh
另一个妹子拿了手幅给他签 他说“这个可以签一下”  姑娘的金笔不显色还拿了我的黑笔 我要裱起来了hhh


3.热身的时候博儿在地上滚来滚去 站起来的时候腰漏出来了 看着一圈姑娘都举着手机和大炮 赶紧把衣服放下来了 _(´ཀ`」 ∠)_


4.帅哥扔那个坏球的时候我就在旁边。当时是帅哥打那个球感觉手感不对 拿起来很纳闷地看了半天 跟超哥说球坏了(应该是超哥 忘记了)超哥接过来看了看又给了帅哥 帅哥就很纳闷地嘟嘟囔囔地又看了会儿那个球 然后放在地上踩了 扔到了两圈挡板之间 正正好就在我面前 (我当时超想弯腰去捡.....后来感觉太羞耻了😂)


5.就站在场边 帅哥过来捡球我都呼吸一紧


6.第一天晚上东东没练在按摩 喷火龙和俊天在练 东东粉丝群的姑娘让我问问东东怎么样 东东说“一如既往的废掉了” 后面他乌拉乌拉说了一堆 我脑子一片空白都不知道说了啥 大概就是肌肉或者韧带拉到了什么的 

第一天晚上结束的时候很多姑娘围着东东签名合照 东东很郁闷“走不了了”
第二天早上训练的时候东东打得挺多 但是看他的样子反手不太舒服 早上结束之后我又问东东还好吗 东东说“还好 还活着” (啊OTZ 我都在讲什么啊.)然后我们几个追着东东出场馆 东东:“你们就这样在旁边看着啊” (指看着他一个人拎着礼物)我们都冲上去“我来我来!” 他:“不用不用hhhh” 然后走到门口上车,“你们都送上车好了” “干脆跟上车一起走好了” 我们:“走走走走走走走!” (真心想上车啊gg!


7.第一天晚上林晨落单 在旁边玩手机 我们过去签名什么的 一起的姑娘把吸管插了旺仔给他 (因为听说这样会直接喝)然而林晨接过去放在了旁边 姑娘:“喝吧马上喝掉吧 要不然就洒了“ 林晨愣了一下说:“好好” 后来看他在旁边喝奶hhh

8.第一天晚上我扒在场边很轻地叫喷火龙,“传熙!”“帮我签个名呗”  他转过来的时候我心都要化了

很认真一笔一画签了 太可爱了w   后来东哥不知道又怼了他啥 在另一边没听见_(:_」∠)_


9.第一天晚上走的时候大家围上去要签名  博哥说了两次“签不动了”“明天再给你们签” 大家撒娇他又签  然而我还是没签到😂 递了三次照片... 嗨呀好气啊 哪来的那么多人😂 感觉有些妹子可能一个人要了好几次 特别心疼博儿


10.晚上在酒店听闻他们不是住宝立方 绝望hhh


11.第二天一早去看他们训练 在门口等的时候东门的保安叔叔还和我们聊了几句 人特别好 辛苦

八点二十五 的样子他们来了 我站在里边儿门口拿着手机对着他们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按不下快门😂 太后悔没有录... 看帅哥第一个走进来那么近那么近我都懵了 我说“帅哥加油” 他点了点头(我在说啥啊啊啊啊啊 算了比球球那个“你好”来得好🙂) 等东东戴着无线耳机最后一个大摇大摆走进来的时候 姑娘说:“博儿又没赶上车啊?” 大家都笑了hhhh

他们进馆坐下来之后忘了是哪两位 “方博呢” “又掉了”(你们上车就没发现少人吗!)

最后博儿没来  嗨呀你个大屁眼子!说好的签名呢呜呜_(:_」∠)_


12.东东镜头感太强了 能感应到我在拍他hhh 就各种挡或者凹造型 可能我老拍他他老往我这瞄 要不就是前一天我送的礼物蠢到他了


13.磊哥来了一阵热闹 东东和超哥练球的时候超哥差点把球打到后方在拉伸的磊哥身上hh(然而磊哥又做错了什么呢hhh) 东东去场边磊哥那里捡球 和磊哥击掌,“想你兄弟”


14.鲁能训练完之后我们去找超哥要签名 超哥正在给一个姑娘签 看了前一页的签名问是谁的  姑娘说是俊天的 帅哥:“张俊天” “签那么小 我还以为给你省纸呢” 然后翻了一页给姑娘刷刷签了个大名


15.训练中途有姑娘问东东可不可以签名 东东问了旁边的队里的保障(应该) 说:“现在签要罚款的” “找他签可以”(指传熙)

结束的时候东东准备离场看见远处有一个妹子在和喷火龙在合影 就摸出手机拍他们(估计回去又要黑传熙了hhh)


16.中午去宝立方开房 前台的姐姐问我们是来看方博的吧 我说:“我是来看张煜东的!”(论一个东吹的自我修养哈哈哈哈)

放了东西去吃饭 下楼正好看见世赫oba在前台 和他对视了一下//////


17.晚上比赛真是喊到癫狂hhhh 本来感觉西区位置不好 坐下来发现也不错 旁边后援会的妹子都特别可爱 还有一个男粉哈哈哈 后面还有很多“球”迷大叔和小朋友 一直在指认“方博”“郝帅”“张超” 和MC对着杠大家都知道啦  我还是西区喊加油的中气担当哈哈哈


18.博儿传熙超哥去卫生间的时候 南区有个姑娘丢了一个超大旺仔玩偶下去想给博哥 博哥被吓到了 最后还是传熙跑过去捡了 听说说了几句 把玩偶又扔回去了  嗨呀姑娘这样不太好哦


19.比赛入场的时候鲁能去排队 明金海分小球童给他们 东东本来分到小男孩 愣是和林晨还是喷火龙换了一个小女孩儿 还不知道在和小女孩儿说啥特别开心  (。・`ω´・)警察蜀黍这里有变态!

本来他们自行排好队了 结果明金海的MC那边本来就另外排了顺序 最后站上去的时候发现正好是从高往矮排的hhhh我们博哥第一高!


20.超哥打单打的时候打了一个擦边 刚开始裁判误判 东东和帅哥马上站起来手指过去要求复议 然后博儿也站起来指了手 另外一只手还插着腰 哈哈哈哈啊 特别像_____hhhh(顶锅盖逃


21.录了博儿的最后一个球 视频受损了能没存下来 气到吐血


22.结束之后回宝立方 刚下出租后面就来了明金海的大巴 不小心堵了他们一下😂 然后三个人愣愣地看着磊哥吉康等等一票人走进去 (找半天没找到笔😂)最后有个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路过我们问,“你们在等谁啊”(大概以为我们等鲁能吧 中午开放的时候前台姐姐说鲁能没住 19号的会住)

进去之后 看到很多姑娘在楼梯间门口 一个个眼巴巴看着大堂里在和貌似俱乐部领导谈话的吉康  都不敢上去签名合照😂 吉康往这里望了好几眼 大概在想“要签名赶紧来签 在那儿堵着干嘛” 有一个姑娘特别可爱hhh 自己不敢上去要签名 她朋友帮忙要回来 她表示很窒息要晕倒hh

一群迷妹一起进了电梯 我问大家吃了没 大家说“看博儿看饱了” “精神食粮” hhhhh没毛病


23.12晚上我问大家去不去送机 她们都说不去结果13早上她们都去了要到了博儿合影  然而我还在酒店刚醒 气到呕吐🙃


24.对啦想起世赫oba  第一个找他合照的姑娘比较娇小 姑娘自己拿的手机 世赫oba就扎了半个马步和姑娘拍了张自拍

听后来和他合影签名的姑娘说 世赫语速不快地问她“他们帅还是我帅(应该指明金海的其他队员)”问完自己都笑了 太可爱啦

感觉和博儿的最后一场特别不好意思 如果是我在上面打这样也太影响情绪了 不管!都是明金海领导和MC的锅!(。・`ω´・)

羊肉球球:

其实我现在脑子还是懵的,根本不想回学校,只想买机票跟他们回济南。所以如果我哪里记错了,都是我的锅。


1.朱世赫偶吧人超级nice,又高又帅,去找他要签名和合影基本都会同意,中文也很棒,虽然偶尔还是用手语交流哈哈哈。


2.刘吉康真人真的帅,很帅,不抹发胶梳油头的时候最好看,头发软软蓬蓬的,感觉很好摸,我在他背后想了很久,没敢上手。


3.任浩是个冷漠脸,真的是个冷漠脸,我们昨天晚上坐电梯下楼的时候偶遇他,他一个人站在电梯按钮的角落,被我们一群鲁能的迷妹包围哈哈哈哈,真人没有电视上那么显老倒是真的。


4.博儿说话声音在现场听真的又软又奶,好听到爆炸!反正听他和队员们说话的声音我就要死了。


5.打球发力的时候博儿,煜东,帅哥,刘吉康都会发出嗯嗯嗯的声音,但我摸着良心说,煜东嗯得最好听最大声,不止嗯他还会啊啊啊的叫(屁


6.但是如果在现场听博儿发力时的嗯嗯嗯的声音,估计会现场被撩硬,谁听谁知道。


7.帅哥声音很软,北方大老爷们说话声音超温柔巨好听,我不管,我就是迷妹滤镜,小老婆滤镜。


8.帅哥丢球的时候会皱起眉歪脑袋然后低声的嘀咕,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练习时有一球下网,他说了一句“FUCK”,清清楚楚,我在场边被苏到昏古七,我要做他小老婆,谁说都不好使。


9.超哥声音超级低,特别浑厚,他一说话我身边的姑娘就要晕倒,超哥一开口就要人命。超哥和博儿对拉的时候总是笑着的,特别好看,手上的结婚戒指也特别闪。


10.韩传熙弟弟签名很认真,一笔一划的,人也很可爱。我们看到他出去上厕所就想在进口等他回来签名,结果他从另一边进口走了回来....被他套路了。


11.第一天晚上煜东和林晨都没有训练,煜东坐在场边让队医按摩手顺便撩妹,最后估计是和林晨联机斗地主,反正他们都在玩。


12.帅哥其实气场特别强,第一天训练结束之后他坐下来收东西,我朋友叫了他一声“帅哥”,他侧过脸看我朋友的那一眼简直是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了一枪。


13.亲眼目睹帅哥踩爆了一颗乒乓球。他有一球打到场边,看着我朋友等着她帮捡....我应该让我朋友别还给他的。


14.第一天晚上快要结束的时候姑娘们去找煜东合影,他真的是一面对镜头就开始起范儿,有个姑娘让煜东用她的手机自拍,煜东还吓了一跳。后来我们问他可以合影吗?他回了一句:我可以说不可以吗?


15.煜东收了一大袋香蕉,结果第二天早上看到鲁能球员都在吃香蕉,估计是分了哈哈哈哈哈哈。


16.第一天晚上结束之后我看着煜东走出去了,结果我走出体育馆的时候煜东又从我旁边飞奔过去“诶诶诶诶!”的招手拦车,笑死了。



17.第二天早上训练的时候大家在门口等着鲁能,球员到的时候就分成了两排站在门口两边,帅哥第一个走进来带着惊讶,然后笑了,看起来心情不错。


18.当时博儿没和大部队一起来我们还以为他睡过头了,最后超哥告诉我们说博儿不太舒服,所以看到他比赛时独拿两分我真的是激动到哭出来。


19.煜东打球喜欢自言自语,反正就一直看到他嘀嘀咕咕,但是都没听到。


20.哦对,我拿我的充电宝给超帅两个人签名的时候他们都很惊奇的翻来翻去看了一下,然后都问了签在哪....虽然超哥的签名已经被磨花了,我回去之后就包膜!


21.我拿手幅给超哥签名!结果他拿过去点了点头就放进自己的袋子里了!!没收了!!!!张超你还我手幅!!!!!


22.第一天训练磊哥不在,第二天训练博儿不在,磊博训练的时候都没见到,但是看得出来磊哥和鲁能队员关系都不错,和帅哥煜东都开了玩笑。


23.帅哥:我们在这训练你进来干嘛?
磊哥:练什么练,你们时间到了,可以走了。
帅哥:滚。
笑到死掉。


24.姑娘们:磊哥你昨天都不在。
磊哥:我一直都在啊。
姑娘们:可是昨天没有看到你。
磊哥:那我偶尔也是会消失一下的。
厉害了我的磊哥。


25.磊哥就在我和我朋友面前热身,但是一直低着头,我朋友想让他抬头于是我就叫了两声磊哥,他就抬头了,然后我说“磊哥耶一个”....结果磊哥看了我两秒钟,说了一句“你在逗我吗?”
磊哥我真的没有逗你!!!!!


26.第二天训练的时候我给帅哥超哥举了手幅,然后帅哥看到之后就一直往我这边瞄,有一次发球之前还往我这瞄了一眼。谢谢大家,我可能就要成为他小老婆了。


27.博儿第一天晚上训练的时候钻了三次球台,估计是他们鲁能的规矩,反正博儿想抓帅哥钻,但是没成功,哈哈哈哈哈哈。


28.最智障的我!!!在第一天和煜东打招呼他问我“怎么了”的时候答了一句“你好”,我简直有病!!!神他妈的你好啊!!!!想自杀QUQ



还有什么记不太清楚了....如果有记起来的再补充吧!总之鲁能这一群队员真的特别可爱,无比可爱。

评论(1)

热度(10)